IMG_7124.JPG IMG_7125.JPG IMG_7123.JPG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時最熱門的應該就是4月出刊的小行星幼兒誌書展優惠了吧, 雜誌出刊前的預購價真的很優惠, 不訂覺得可惜, 只是我太後知後覺錯過了書展多送半年親子月刊或ㄧ年baby季刊的優惠><
一直考慮到三月底才決定訂購預購價一年12期$1999的方案, 雖然二年24期$3800更划算, 但畢竟是預購還看不到內容還不確定丫丫喜不喜歡, 所以還是先保險點訂一年就好,
丫丫很早就培養出閱讀習慣, 只是看不懂字得要大人陪讀, 常常一天下來媽媽念得口乾舌燥, 直到丫丫三歲多我開始採用故事CD的方式培養丫丫邊看書邊聽CD獨立閱讀, 媽媽才能在旁邊蹺腳休息:P
正好得知南門書局出清星期八幼兒月刊的消息, 馬上搶購了30期雜誌只要$1499含運費, 讓丫丫試看後更是驚為天人愛不釋手天天吵著要看, 完全把月刊當日刊在看, 這才比較確定丫丫對於幼兒雜誌的接受度, 而且據說星期八停刊後的人馬就轉到小行星幼兒誌了呢.
言歸正傳, 小行星幼兒誌是專門設計給3-6歲學前幼兒的月刊組合, 每個月內容有4書+1CD, 包含故事讀本/知識讀本/創意遊戲書/劇場CD+《親子天下Baby》手冊(父母的教養資訊)
故事讀本就是雜誌的部份, 裡面分成很多單元, 其中的"歡迎來我家"單元會以世各地的小朋友的角度介紹當地風俗民情, 可以從比較貼近孩子的角度培養世觀, 我還蠻喜歡的; 另外也有英文童謠單元是由吳敏蘭編輯的, 每月學一首英文童謠的設計還挺不錯的.
另外, 創意遊戲書的部份是賴馬製作的哦, 圖片超級精美, 據說應該跟"走到哪玩到哪9:賴馬的益智遊戲100"是差不多的內容.
而知識讀本的部份就不一定了, 四月份創刊號是日本繪本"池塘的聲音"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就像送了一本平裝本的繪本很超值; 五月份第二期的"動物不思議"就沒那麼喜歡了; 還好六月份第三期的讀本"早安 明天見"也是日本繪本的平裝本繪本.
推薦給家裡有3-6歲學前幼兒的家庭!

 

天下 小行星幼兒誌
購自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璐鹿媽 的頭像
    璐鹿媽

    LuLu媽的女子生活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