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 我的大女兒, 2010年生, 是隻像極了狐狸的赤柴

丫丫 我的小兒子, 2012年生, 來自寶寶星球, 跟小王子住的B-612號小行星也許有某種程度的關聯

這兩位是blog的主角, 也是我生活的主角.... 而我, 是碧兒麻, 也是丫丫麻, 為了避免之後又冒出新家人又多了XX麻的稱號, 叫LuLu麻簡單一點~ 我是這個家園的守護者, 觀察者, 也希望能做小王子的朋友, 而不是一個蘑菇... 

一直以來, 寫blog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有了碧兒時認真了一陣子就又懶惰了, 有了丫丫後又想認真紀錄一下家庭生活卻又一直懶洋洋~ 每次想做的事擱著不做就會有事情沒做完的念頭在腦袋裡揮之不去, 越積越多就越煩燥, 就來利用blog除除心中的雜草吧~

註冊了happy2gether這個帳號好一陣子了, 取的是Happy to Gather! Happy Together!的諧音, 至於為何是"The Little Prince & his Fox's happy life", 是因為碧兒很像狐狸再加上丫丫是個男孩, 正好就是我喜歡的小王子故事角色, 尤其這陣子碧兒跟丫丫越來越親近了, 連丫丫被處罰時碧兒都會來搭救, 彷彿丫丫馴養了碧兒呢~ 

Happy, 一直強調"快樂", 是因為快樂一直是我的人生哲學, 人生苦短呀~ 我的人生所求不多, 只求簡單的快樂, 同樣地我也希望碧兒和丫丫能夠快樂, 一直思考著如何讓碧兒和丫丫快樂, 碧兒一直是個憂鬱公主, 還好丫丫從小就愛笑, 要如何讓碧兒和丫丫一輩子都快樂是我最大的課題呀~ 

希望我能紀錄下來寶貝們的快樂, 家人快樂 我就快樂了, 這就是做媽媽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