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9.JPG 
英國童書8月的書單裡我一眼就看上Littleland, 這系列的畫風優美可愛完全是我的菜, 小人也一定會喜歡! 再加上我一直想買本可以跟小人介紹世界的書, 而且是英文版的, 畢竟都要介紹世界了當然要用國際語言囉! 於是Littleland Around the World就來到我家了~

IMG_3830.JPG IMG_3831.JPG IMG_3832.JPG 
故事就由一群動物孩子要去旅行開始, 一一經歷倫敦(英國童書當然把倫敦放第一個!), 法國, 荷蘭, 德國, 芬蘭(佷有聖誕氣氛最適合12月介紹了), 義大利, 埃及, 非州, 印度, 中國, 日本, 澳州, 巴西, 美國. (可惜沒有台灣...Orz...希望有台灣繪本作家能出一本!) 每個國家都會介紹首都和國旗, 可以看到頁面最下方都有幾個小圖案是讓孩子找找看出現在圖上的哪個地方增加趣味性, 很多圖案代表了當地特色, 但有點可惜的也是不是所有圖案都有當地特色, 私以為每個國家各自的特色應該不少不至於不夠才是...
一開始我就跟丫丫介紹了他去過的日本跟香港, 尤其是十月底再去東京前還特地拿出來複習XD 我想先從熟悉的地方開始介紹更有動力, 但丫丫還蠻堅持照順序看, 害我每次為了要複習日本都得念到口渴還沒念到Orz

IMG_3833.JPG IMG_3834.JPG 
書頁最前面有QR code可以掃描後會進入http://nosycrowaudio.com/littleland-around-the-wor...可以聽到整本書的音檔, 邊看書就能隨手拿起手機放音檔也挺方便的! 另外, 封底也有同作者的另外兩本書介紹, Littleland All Day Long這本也有在八月書單裡, 是同一系列的類似作品, 但是童書永遠買不完我就只挑一本買囉... 倒是丫丫一直念著要看另一本Pip and Posy @@


影片可以快速瀏覽一下書本內容提供參考.


英國童書 Littleland Around the World (平裝)
購自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