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搶到信義親子館的課程, 再加上行天宮親子課程今天停課, 就帶著丫丫來上信義親子館的美術課, 這次就換母子組上美術課, 父女組在親子館空間玩耍~
農曆年快到了所以這次主題跟過年有關, 丫丫本來看到老師拿出的節日故事就嚷著他在學校看過了不想聽, 非常欠揍! 但是發現老師講的是他沒聽過的部份就認真聽了起來, 真是OOXX
然後開始做舞龍舞獅還蠻開心的, 還好今天老媽我也只需要幫忙剪紙而已, 對手殘媽來說算小case啦~ 輕鬆過關!
一下課丫就飛奔出去找妹妹獻寶, 啊上課前不是還跟妹妹鬧彆扭說不愛妹妹了=.= 小孩心才是海底針吧!

慢慢散步去三越信義店吃檀島咖啡, 還好熱潮已過完全不需要等待, 店員帶我們到最隱密的角落不怕吵到別人, 也準備了兒童餐椅讓璇可以好好吃飯, 丫丫則是被ipad點餐吸引目光, 而且被獲准點他愛吃的點心類, 一掃早上莫名的不快.
吃了餛飩撈麵&豬排公仔麵, 再加上蛋塔, 菠羅包, 菠羅油&絲襪奶茶, 這一餐吃得心滿意足但花費不到$600讓bart直呼CP值頗高!

吃完飯又應丫丫的要求再去信義親子館玩空間, 於是就讓bart練習一打二, 媽媽我本人就偷空去親子天下特賣會買書, 一本$100真的很容易讓人淪陷, 還好我定力還算夠(要不是書架空間已經不夠了...), 買了丫很愛的達克比系列四本跟貝蒂不想睡覺就離場, 殊不知回家才發現達克比系列有五本, 竟然漏買了一本, 看來得再衝第二次了!

接著全家在京華城會合後, 丫丫在童書交換活動裡拿到了他喜歡的西遊記跟喜羊羊兩本二手書呢! 

最後一個活動是武林文創的以書換課活動, 去年在圓山站附近體驗過Digi數位館, 這次來到了南京三民站附近的本館, 教室雖然比較小但還是很舒適, 只是我得顧著滿場跑的璇兒不要讓她影響哥哥姊姊上課才行, 這樣一堂課下來媽媽好累呀, 璇兒真的是個活潑的女孩^^" 好加在丫丫今天上課情況不錯, 不枉媽媽的心力了:P 話說武林文創的功夫課我覺得蠻適合丫的, 跟跆拳道一樣是很適合男孩的耗電活動呢! 武林文創的上課方式也很彈性, 只是教室距離真的太遠了沒辦法持之以恆上課, 真希望在板橋土城一帶也能開個分館我就一定報名上課!
下課後去館長介紹的亓家蒸餃吃晚餐, 幸好來得算早不然也是坐無虛席的知名小店, 蒸餃真的不錯吃.
今天真是精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