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趕回土城接丫丫再去新光三越信義店上大金剛塗鴉遊戲課, 時間趕趕趕沒吃晚餐的時間就算了, 中途還有個小屁孩說要便便只得先下車出站上廁所, 然後還說頭痛沒辦法走要我抱, 好不容易半推半就到了教室開始上課後就沒事了@@
第一次上大金剛老師的課, 到教室才晃然大悟為何是"大金剛塗鴉遊戲課", 難得上男老師的課且老師真的很壯, 完全無法跟"塗鴉遊戲課"這類課程聯想在一起耶~
今天的主題是"狗年財運旺旺存錢筒捏塑", 就是用輕黏土做出狗狗存錢筒啦, 老師先準備了一大一小的球型跟一塊底版, 再讓孩子自己創作.
既然主題是狗, 媽媽就覺得一定要做柴犬呀, 馬上google了"柴犬 黏土"竟然還有影片教學哩! 我拿了sample照片給丫丫看, 丫丫馬上答應要做柴犬, 不過媽媽自己都沒把握深怕丫丫做到走鐘很可怕, 頭都洗下去了只好一路幫到底, 先幫忙把狗的雛型做出來, 接下來的裝飾就交給丫丫自己了!
做狗狗身體時發現咖啡色黏土不夠, 原本就打算做可愛白色屁屁就將錯就錯把屁股部份留白, 沒想到還被老師稱讚這樣很好看, 是故意的嗎XD
丫丫想做紫色的狗碗, 問了我紅色+藍色會變紫色後就開始自己混色, 顏色蠻好看的呢!
裝飾狗碗時很豪邁地做了咖啡色粗大條狀, 看起來很@@ 老師一副很欣賞地樣子說看起來好像有一籃柴犬寶寶@@ 只能說, 老師真的很會建立孩子的成就感!
不過後來丫丫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把裝飾都拆了, 改做成一籃黑色點心, 越改越可怕Orz...
算了, 反正玩黏土就是開心就好! 一小時半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媽媽我很後悔沒有中途溜去買晚餐, 沒想到八點半下課再去買扶旺號的鐵板土司還得等! 丫丫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一路邊走邊吃到捷運站, 回到家後都已經10:15了, 睡過一輪的璇璇迎接我們回家很開心的樣子, 我說該睡覺了璇就馬上拉著我的手進房間睡覺, 愛睡覺的孩子真好! 至於不愛睡的丫就留給把拔獨自奮戰了, 噗:P
期待之後還有2場大金剛塗鴉遊戲課之"財運滾滾來-聚寶盆捏塑"和"大年獸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