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0.JPG  

加入丹爸的FB社團很久了, 一開始只在潛水狀態觀望順便搞清楚購買流程, 一邊在圖書館借書看看再列購買書單
(本人不是衝動購物型, 怕買到自己不喜歡的書, 自己不喜歡的話也不好意思送人)

也一直想要買支點讀筆一起陪伴丫丫, 補足我這個不是太愛講話的媽媽避免丫丫接髑字彙不夠的問題, 從懷孕到現在也看過很多出版社的點讀筆, 除了價錢考量外, 最大的考量點是不知道丫丫買不買單&耐用度, 所以計劃在丫丫一歲時入手很多媽媽推薦便宜好用的易讀寶作為點讀筆入門. 就在丫丫一歲前夕, 丹爸放了易讀寶的火, 立馬下單買進! 同時也加購了其它繪本及玩具達到免運門檻. (到湊到免運一點也不困難反而是一直在刪減書單作取捨, 努力控制不要超過免運門檻太多以便下次再買才不會買太多罪惡感深重XD)

丹爸社團購物初體驗, 9/10下訂單, 9/11就收到訂單回覆, 我有備註"貨到齊再寄,等超過兩周也沒關係", 在9/26接到宅配先生收貨通知(送來的竟然不是金針菇而是寶寶列車?!), 果然有缺貨一本"這不是我的帽子", 不過很快就會再下單再補寄就好:P 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由丫丫開箱!

IMG_5917.JPG
馬麻~這輛寶寶閱讀列車是我的嗎?

IMG_5922.JPG
應該是我的哦!

IMG_5926.JPG
不管! 我要定了!

IMG_5928.JPG
快點幫我打開嘛!

IMG_5943.JPG
耶! 這些都是我的!

IMG_5952.JPG
馬麻~魔貼就交給你了!

IMG_5954.JPG IMG_5960.JPG IMG_5961.JPG IMG_5956.JPG 
首先使用的是布丁貓煙火組(布丁貓點讀筆8G+999魔貼+YOYO學習機)

布丁貓長得很可愛, 使用USB充電不用裝電池很輕巧很適合小朋友握; YOYO學習機原先很猶豫是否需要(有時候的煙火組只有布丁貓點讀筆+魔貼), 不過反正才100元就當作教材試聽, 事實證明YOYO學習機還蠻適合我這個懶媽媽, 用了一兩個禮拜了都只玩YOYO學習機還沒自製教材^^"

馬上讓丫丫試拿, 原本以為需要大人陪伴才能使用, 沒想到當晚把拔陪著丫丫點讀了一陣子以後丫丫就會自己點了! 完全出乎意料! 雖然不怎麼準確但可以讓YOYO學習機開始播放教材並且丫丫能專心亂點一通, 所以索性把布丁貓放在遊戲墊上讓丫丫隨易玩, 馬麻可以偷偷去做別的事超棒的!!

YOYO學習機裡教材的內容不多, 很快就聽過一遍, 中文的部份感覺有些大陸用語(那個童謠的部份我們從小都沒聽過@@), 英文的部份倒很正常會考慮加買英文教材. 另外一提, 布丁貓內建的易讀寶主題曲很好聽耶! 我常常會播來跟丫丫一起唱歌跳舞很快就琅琅上口了, 音質好也是很棒的地方, 接下來準備把魔貼拿來製作催眠曲陪伴丫丫入眠.(家裡沒有CD player一直還沒買, 也懶得拿NB播放, 這下有了易讀寶就方便多了!)

IMG_5953.JPG IMG_5980.JPG IMG_5966.JPG IMG_5978.JPG
第二樣使用的是幼福baby音樂花鼓

一直想買有動物音效的繪本書, 也想買一個推車汔座上專屬的玩具讓丫丫能乖乖玩耍不吵鬧, 看到丹爸出清的這款音樂花鼓結合了我的兩項需求就入手了! 而且除了動物音效還有音樂, 布面觸感輕觸就能發出聲音很適合小人, 也可以拆洗很方便; 漂亮的外盒也不要急著丟掉, 小人提來提去超愛玩的, 這款很適合當作彌月禮送人哩!(只是不曉得這款還有沒有貨, 請跟丹爸洽詢)

另外還有幾樣商品再後續補上使用心得囉.

* 天下 2013凱迪克金牌獎【這不是我的帽子】
* 天下【蠟筆小黑】套書(3冊)
* 和英 米米系列六書(米米遇見書+米米小跟班+米米坐馬桶+米米玩收拾+米米愛模仿+米米說不)
* 世一 MINI CAR益智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