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16e00  

"包姆和凱羅"這套書是我超級推薦的一套書, 原因很簡單, 物美價廉!(看到這4個字就可以去下單了吧, 下面內容不用看了XD) 只要認識的媽媽聊到童書的話題, 我一定會推薦這套書, 只能推薦一套的話也一定是這套書, 至今還沒有其它書可以取代這套書在我心中的地位. 尤其是這套書勘稱最適合孩子入門的第一套薄頁繪本, 因為一套4本賣價不超過$200(說$200是高估, 丹爸價超便宜!), 就算小小孩不小心撕破了也不心疼, 丫丫的包姆凱羅就是這樣傷痕累累修修補補, 我都很想再買一套來收藏XD
除了價美的因素外, 容我多嘴地介紹一下物美之處.
首先, 畫風的部份, 日本作者島田由佳的作品有著溫暖色調風格, 大人小孩都愛, 主要角色包姆是一隻狗, 凱羅是隻青蛙, 還有許多小配角等著孩子一一發現;
再來, 故事情節的部份很有趣, 我家最愛的一本就是"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 只要說到飛機爺爺丫丫就知道要找這本書了, 這本書描述著包姆和凱羅開著飛機到爺爺家慶生過程中的冒險故事, 充滿想像力很有趣!

  

9d2bf30 a222cd0  
特別拍了繪本的封面和封底, 因為連封面封底的設計都很有巧思, "包姆和凱羅的冬日早晨"這本的封面是包姆和凱羅坐在冰凍的湖上釣魚, 翻到封底就能看到冰湖下的情況, 注意看魚餌是甜甜圈哩! 包姆和凱羅常常吃甜甜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丫丫也跟著很愛吃甜甜圈; "包姆和凱羅購物記"這本的封面是購物前的樣子, 封底是購物後, 看完繪本內容後還能讓孩子recap一下包姆和凱羅買了什麼東西.
除了封面封底外, 故事情節也有連續性, 像是"包姆和凱羅的冬日早晨"這本裡遇到的鴨子小班後來也出現在別本書哦!
這套繪本作品真的畫得很細膩, 就算孩子看不懂文字, 光是看圖片都能看得津津有味安靜好一會兒, 很多小細節還能訓練孩子的觀察力! 網路上有人整理了這套書的一些有趣的小細節, 可以參考一下哦.
除了繪本外, "包姆和凱羅"也有很多週邊商品哦, 不過只有在日本販售, 有興趣的話到日本可以尋找一下!

 

島田由佳的"包姆和凱羅"系列繪本
購自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