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丹爸社團上架這款內衣時, 我想到生大寶時買了一款類似的運動內衣款方便母乳哺育用, 但裡面的襯墊常常跑掉, 尤其洗完晾完後會跑位得殘不忍睹得好好整理一番才行, 但懶人如我覺得很麻煩...就沒有那麼想要再入手類似款了.
直到看到多位社團媽媽分享使用心得時才激起我的好奇心研究了一下, 這才發現這款內衣的襯墊是有專利設計的杯模, 不會像傳統杯模那樣容易跑位, 再看到價位還蠻親民的就入手了.
丹爸上架了三組:
貝兒薇【甜美外搭 D012】蕾絲鈎花 專利薄襯運動內衣(休閒背心4色組)
貝兒薇【經典款 D002】經典專利薄襯 休閒運動內衣4色組
貝兒薇【輕運動 D011】小圓葉Y背 專利薄襯運動內衣4色組

IMG_9882.JPG
因為我最主要的用途在於方便餵奶, 不是真的要運動使用, 所以沒有認真比較運動使用時哪款比較符合需求, 單純從外型喜好挑選後背是蕾絲鈎花Y背的【甜美外搭 D012】款, 這組休閒背心4色組是粉色/粉藍/粉膚/粉紫這四色, 我這個紫色控當然先選了粉紫色來穿, 果然是很美的粉紫色, 外型100分!

IMG_9887.JPG IMG_9889.JPG IMG_9894.JPG
實際穿著後, 無鋼圈設計很舒服是一定要的, 在餵奶或擠奶時也只要往上一拉就能開始母乳哺育, 結束時往下拉再輕鬆調整一下就完成了, 8字型襯墊真的不會亂跑不用東橋西橋, 解決了傳統型襯墊最大的問題, 超驚豔! 推薦給跟我一樣討厭襯墊跑位的人, 特別是懷孕或哺乳媽媽們, 不一定需要買貴珊珊的哺乳內衣, 或是可以搭配使用. 我也有一件Bravado孕哺內衣, 無鋼圈設計一樣很舒服, 只差在餵奶的設計更為方便, 但價位就高上許多...

據說貝兒薇的設計師是從華歌爾出來的, 感覺就很專業, 還有很多好看又厲害的內衣, 有機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