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JPG
丹爸這次推出了小行星幼兒誌的優惠, 價格直逼創刊時的預購價, 尤其是加贈丹爸鬆餅機的方案, 算起來比預購價還划算! 可惜我已經買鬆餅機了Orz 只好糾朋友一起來訂XD
丫丫已經養成看書跟聽故事CD的習慣了, 收到小行星就迫不及待拿出故事CD想聽故事, 平日晚上放學吃完晚餐的時間看一集小行星就可以心滿意足上床睡覺剛剛好~ (事實上還有點不夠, 每每看到欲罷不能要三催四請才上床)

IMG_2020.JPG IMG_2021.JPG IMG_2022.JPG

這次來介紹12月份的小行星, 通常12月份的內容一定會跟聖誕節有關, 讓我非常期待!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封面就有濃濃的聖誕味, 且從目錄就可以看到P.2 奇妙的耶誕節/P.6 小精靈的耶誕禮物/P. 42呵呵呵!我是耶誕老公公, 買一本雜誌就擁有三個聖誕故事省了三本童書的費用:P
小行星內容有4書+1CD, 包含故事讀本/知識讀本/創意遊戲書/劇場CD+《親子天下Baby》手冊(父母的教養資訊), 這個月的知識讀本知識讀本是"餃子捏捏樂", 看了這本讀本後, 週末到外公外婆家正好在包餃子, 丫丫也就很有興趣地參與包餃子工程, 捏了幾顆造型餃子後就說他累了要休息了Orz 我想應該是可以跟書裡一樣捏造型餃子才吸引他一起包餃子的吧, 也還好捏幾顆就收工省得收拾殘局:P 只可惜媽媽都還來不及拍照作紀錄就結束了... (相較於一直被問何時可以搓湯圓, 至少這次不用一直被追問何時可以包餃子了, 娘家爸媽解救了我!)
故事讀本裡我很喜歡的英文童謠單元這期吳敏蘭編輯的是Star Light Star Bright英文童謠, 還附上了做星星吊飾的方法, 可以帶著孩子一起手作應.該更能刺激學習英文的動力吧.
創意遊戲書的部份這期也充滿了聖誕味, 比較沒有賴馬的經典故事角色出現.
開始期待四月兒童節的專案, 希望能有更多優惠!

P.S. 社團媽媽有分享
關鍵字搜尋「哈哈」有好多種型號,小行星長約28cm,但因為家裡有買到一些以前的星期八雜誌長度為29cm,所以我們家選擇BC290這個型號,若只考慮小行星應該選用28cm或28.5cm比較剛好哦!

 

天下 小行星幼兒誌
購自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