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8.JPG IMG_5099.JPG

好久以前看到丹爸有賣123百變金剛(數字機器人)跟ABC百變金剛(英文字母機器人)時就一直覺得丫丫一定會很喜歡, 一直列在待買清單裡, 只是玩具買不完一直沒排到它, 去年朋友入手數字機器人款(還是在機器人工廠用折扣價買的, 還是比丹爸家貴超多!), 丫丫看到了果然很喜歡, 借來把玩一陣子真的覺得質感還不錯! 今年想讓丫丫開始練習學英文字母時就入手了這款ABC百變金剛(以下都簡稱英文字母機器人比較直覺).

IMG_5695.JPG IMG_5697.JPG

實品拿起來很有質感, 雖然是大陸製但邊邊角角都很安全不馬虎, 我很放心丟給丫丫自己玩, 變形起來很順暢不會卡, 品質不錯! 很推薦給有男寶的家庭! 女寶如果不排斥機器人也可以嚐試看看哦!
話說我有一次帶丫出門跟另外三個家庭一起聚餐, 我讓丫丫帶著幾個機器人跟其它小朋友分享, 在餐廳裡等待上菜時每個小孩人手一隻就開始玩, 不管是男孩女孩, 全部都乖乖坐在坐位上, 爸媽超開心的! 其中有一個爸爸說他小時候也有這組玩具耶, 只可惜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我後來google時才知道這款玩具是日本先做出來帶起流行的, 後來才出現很多大陸仿品, 但也多虧了仿品才有平價的選擇, 在淘寶也有很多選擇, 八月丫丫在安親班也拿到一個廉價版的機器人, 質感就真的差很多, 玩一次就差不多解體了, 所以不知道如何選擇的家長其實可以直接考慮買這款世一的版本, 多了世一出版社把關品質大可放心, 不用擔心淘寶貨的品質...
至於教學效果的部份, 因為丫丫才快五歲, 我不希望用強迫背誦的方式去學英文單字, 只想讓他快樂學習, 才因此入手這款機器人讓他邊玩邊學, 所以拿到26個機器人時, 我請他先認他知道的字母, 像是波力的P, 丫丫的Y, 只要是他認得的字母就可以擁有那個機器人, 順便也再用聯想的方式教他一兩個字母, 每當他想要拿更多機器人時, 丫丫就會跑來找我複習, 直到他真的記住就可以拿到機器人, 慢慢的他差不多都認得所有字母了! 重點是, 他玩得很開心! 

最後由丫丫示範變形過程:

 

(新款)世一 ABC百變金剛(升級版)C00458-2(含26個英文字母)
購自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